科技

范丞丞:你做我就吃,朱正廷:感动,JUSTIN:我还是吃饭吧

字号+ 作者:新闻小编 来源:未知 2019-05-15 09:56 我要评论( )

:在最新一期的《少年可期》中,范丞丞因为工作原因很晚才和成员们汇合。这一期他们的师傅是蔡国庆老师,而他选择......

在最新一期的《少年可期》中,范丞丞因为工作原因很晚才和成员们汇合。这一期他们的师傅是蔡国庆老师,而他选择的贴身弟子是朱正廷。

因为朱正廷是贴身弟子的原因,大家的饭也就由他来做了。哈哈,在吃到正正的炒饭的时候,范丞丞居然直接说正正的炒饭太硬了,一边说,一边往自己的碗里拨。

正正也是笑着说自己是水放少了。然后丞丞就说了一句很暖心的话,范丞丞:你做我就吃,朱正廷:感动。但有时候感动也就那么一秒的事情,因为接下来丞丞是这么说的:吃不完是一回事。

咱们的福西西还是这么皮啊,而我们的JUSTIN呢?表示队长正正的饭很好吃,用自己的行动给正正打Call,一口一口将炒饭吃下去。看着玩闹的丞丞和正正,JUSTIN:我还是吃饭吧!

多吃点哦,太瘦了,不要老是吃泡面,偶尔吃吃就可以啦,你们说呢?好啦,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了,你们有看这一期的《少年可期》吗?没看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看哦。话说,小编也好想吃正正的炒饭呢,你们想吗?

欢迎大家下方留言评论自己的看法,小编期待大家的答案哦。

      本网提醒:本网站转载【范丞丞:你做我就吃,朱正廷:感动,JUSTIN:我还是吃饭吧】文章仅为流传信息,交流学习之目的,其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;凡呈此刻本网站的信息,仅供参考,本网站将尽力确保转载信息的完整性,如原作者对本网站转载文章有疑问,请及时联系本网站,本网站将积极维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。

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1.本站遵循行业规范,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;2.本站的原创文章,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,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;3.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。

相关文章
  • 遇见小牛M1,让我有了春风十里不如你的感觉

    遇见小牛M1,让我有了春风十里不如你的感觉

    2019-05-06 10:10

  • 吴敬琏:从环境的污染、气候变化到贫富悬殊日益严重 这些问题横在我们的面前

    吴敬琏:从环境的污染、气候变化到贫富悬殊日益严

    2019-04-26 09:22

  • 薛之谦谈摔话筒事件首发声-如果是今天我可能会捡起来

    薛之谦谈摔话筒事件首发声-如果是今天我可能会捡

    2019-04-22 14:39

  • JAG打野被野怪击杀?还轮流送!Teddy:看到了吗?这就是我前队友_0

    JAG打野被野怪击杀?还轮流送!Teddy:看到了吗?这

    2019-03-29 14:46

精彩导读